人间不直的

我不相信爱情,因为我不相信这个世界有鬼,但是我相信有外星人,也相信有忠诚的眷侣。

【绎夏】谈恋爱吗,下班叫爸爸那种(番外5)

#老板我想谈恋爱了

#岑福视角篇 上


作为一名工资高过大多数同龄人的白领,其实有时候还是挺值得骄傲的,尤其是被老妈拉出去相亲时被问到儿子收入时,我能明白她淡淡开口时不经意间透着的得意,因为我也是。

 

但凡事有好就有坏。

 

我这么多年一直单身的且回回相亲都黄秘密,大概就是所有的时间都奉献给了公司和那个还算公道会用金钱狠狠剥削我的老板。

 

我从大学毕业就跟着他了,本来面的只是个普普通通的市场部执行助理,没想到因为性别被比我也大不了多少的陆经理看中了,选了我做私人助理,经理级别就能配个助理这事,让我摊上了,原因居然还是性别男耐操,即使是刚入职场的小麻雀却也能深深的明白两个道理。


一,我今后的这个老板有后台,是个粗大腿,得抱牢。


二,我今后的这个老板大概率是个工作狂,以后下班能不能赶上末班的地铁难说。


不过麻雀没什么挑挑拣拣的权利,在哪干都是干,只要工资到位,公司就是我家,7*24小时住在公司实时待命都没问题,要什么自行车。

 

反正我单身,拿时间换金钱,这买卖划算。

 

至于我这个新老板?

 

也单身。

 

不光单身,还凶。

 

女同事发错文件,直接板着脸开骂,一点都不懂的怜香惜玉。

 

可惜,是真的可惜。

 

有钱有颜还想靠靠自己拼拼事业有点上进心前途还不可限量的男上司偏偏不喜欢娇滴滴的女助理,居然一心只有工作。

 

简直浪费天资浪费人设。

 

据公司的小道消息流传,我这顶头上司的经理果然就没这么简单,这公司他爸开的,妥妥的富二代。

 

至于陆经理的花边新闻,说起来竟然跟他浪费天资一样奇怪,来来去去就只有助理是月抛的。

 

据说陆经理的第一任助理是个挺温柔的小姐姐,大家好像都还挺喜欢她的,做事情吧,除了有点粗心好像也没什么大毛病,但陆经理对她好像还挺凶的,经常因为她搞错文件版本,协调不好会议时间成天冷着张脸,小姐姐估计看着精神衰弱都要犯了自己默默辞职了。

 

至于陆经理后来也来来去去的换过那么两三个助理直到kitty入职了才好一点。

 

但月抛助理的命运陆经理还是没有逃过。

 

Kitty是个挺知性挺成熟的职场OL,工作能力强是有目共睹的,只不过出来做事各有各的追求,有的人看中钱,有的人看中人,kitty后来好像是搭上了严总被调走了才让我接茬捡了这个便宜。

 

等我发现这个便宜似乎不是什么大便宜是艘贼船的时候好像为时已晚。

 

自从跟了他,996大概不足以形容了,简直人间实惨。

 

好在金钱能安慰我受伤的心灵。

 

哼哧哼哧干了两年,陆经理的抬头从经理变成了总监。

 

我的抬头则从经理助理变成了总监助理。

 

工资翻了个翻。

 

说起来是挺好的,但夜深人静的时候身边没有知冷知热的人难免有点寂寞,以至于老妈拉着我相亲,我每次都会半推半就的去。

 

说实话,金钱的魅力已经不足以让我满足了。

 

男人到了岁数难免会有满腔的激情无法释放,说白点大概就是有点思春。

 

老板,能稍稍给我点私人时间先暂时把工作放放吗?

 

我想谈恋爱了。


——

上班摸鱼的激情小短篇

写着写着发现或许有个上中下

对,没错

我的客户放过我了

最近消停了不少

开心

快乐

评论(30)

热度(37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